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立即注册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微信登录

微信扫一扫,快速登录
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54|回复: 0

小时候的你,是否被大人这样忽悠过

[复制链接]

17

主题

17

帖子

5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4
发表于 2017-9-12 10:2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NO.1:压岁钱我先帮你收着

1.jpg
说是这么说,然后呢???然后就没有然后了!!!在过年的时候,小孩子过年的压岁钱可不少,每家的长辈过年都会给孩子手上塞去一个红包,少说也有几百,几个红包加一起小几千也是有了,可每次都是被家长拿走,在自己身边的时间不超过五分钟,那时候父母告诉我们她们只是保管,以后会还给我,可是……如今这么多年过去了,小编还是忍不住想当年的压岁钱你是否还好呢?笑Cry!

NO.2:上牙掉了要扔到床底,下牙掉了要扔楼顶

2.jpg
小编还是忍不住来吐吐槽:我小时候掉的每一颗牙齿我都小心地保存好,站的笔直笔直的,挑最好的地方甩,可谁来告诉我:如今这一口大烂牙是神马鬼!!

NO.3:在屋里打伞就长不高了

3.jpg
这个我觉得一定命中率百分百!咱家长十个中一定有8、9个都这么忽悠过孩子!哈哈哈哈!为了长大变成大长腿的窈窕淑女,姐也是打死也不敢在屋里打伞啊!可是隔壁那帅小伙是怎么回事,不知偷偷玩过多少次,现在分分钟帅过韩国欧巴啊!

NO.4:你是从桥墩下或是垃圾堆边捡来的

4.jpg
这个绝对有!只要妈妈不顺心了!一定会说我是捡来的,还会说要把我再扔回去!又或者逢年过节有亲朋好友问自己长的像谁,也会被父母说其实我是从桥墩下捡来的……赶明儿不听话就把你再扔回去喝西北风去,......泪目……

NO.5:晚上玩火会尿床

5.jpg
筒子们一定知道,咱们过年是一定要放炮的,那叫什么来着,ce炮,对,跟着我一起念,ce炮!哈哈哈哈。每次过年就会找父母要个20块钱买炮吃完年夜饭去放,感受一下过年的气氛,之后就会被父母吓唬,说是小孩子玩火放炮就会尿床,所以每次尿床心里都默默下决心下次一定不玩火了……

NO.6:这个等你高考后再说~那个也等你高考后再做~总之:高考后!
6.jpg
单纯如我,怎么爹妈说啥都信,高考后?这都高考后多少年了,当年那些未做的事呢还是未做啊。那时候父母就说,等你高考结束就什么都不管了,那小编就忍不住要问了!为什么到了大学还要管谈恋爱,还要管生活费花哪了,还要管买了什么衣服等等......

NO.7:用手指月亮会被割耳朵


7.jpg
小时候看见那美丽明亮的月亮,总会忍不住用手去指指。这时候妈妈就会告诉你:不能用手指,月亮婆婆会下来割你的耳朵。那时候怕的晚上非得往爹妈被窝里挤。呵呵~真是年少不“懂事”啊!

NO.8:  西瓜籽吃到肚子里会变长成小西瓜
8.png
于安庆的夏天,一定不能少了西瓜。不过家长从小就告诉我们,西瓜籽不能吃到肚子里,不然会在肚子里长出小西瓜的,那时候自己也信以为真,从此吃西瓜都要把西瓜子认认真真的吐掉,生怕进肚子里会发芽成长有没有……

NO.9: 红领巾是用烈士的鲜血染成的

9.png

当年,小编上小学,每天学校门口都有少先队长站着检查,如果没有带红领巾被发现,就要被扣分。那时候老师说,红领巾是用烈士的鲜血染成的,当成为少先队员雄赳赳地宣誓的时候,心中异常激动,感觉特别神圣。没想到连这个也是假的,太崩溃了。

A.png
身为安庆人的你
小时候
还有什么是被父母忽悠的呢?

安庆人上皖江论坛就对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*滑动验证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